Profile Photo
Silence, Silence please call my name.
  1. 蚀心焚骨
  2. WEIBO
  3. UAPP
  4. Message
  5. 归档

‣即兴短码,算是给自己的考前祝福

‣cp.太敦,已交往,依旧一个相处模式


梦中人》/ Fall for  you


       夏夜总是漫长的。夏蝉鸣叫,嗡动的翅翼卷起闷暑的气流,随微风散在雏菊的淡香里。他们谈了很久,或许是工作上的摩擦,又或许谈到了明天的任务,到了最后,太宰治打了个呵欠,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指尖依旧像刚开始那样纠缠在一起。中岛敦低下头。虽然相处的时间早过了热恋期 ,这么仔细地打量他所谓前辈的手指还是第一回。太宰治的手指比一般人来说要长那么几许,修长的,骨节像是珠子样圆润地衔接骨头与皮肤,让人有牵住就舍不得放开的欲望。(尽管他就这么做了。) 

       每一段爱情除却荷尔蒙的碰撞,真正美丽的时刻并非是第一次唇齿接触的缠绵,而是当时间流过,过去的一切被浸泡在繁琐的现实之刻,最初的柔软只需轻轻触碰,便能迸溅出无限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一切的不可思议都是从见面伊始就定了下来。他信任着自己的前辈,尽管太宰治的各种脱线行径,隔三差五的自杀让人很头痛,但他依旧相信那个人会在最后告诉自己,一切都结束了,敦君。

       是啊,结束了。一切将会开始。他伸手去抱住了太宰治。太宰治开始有些惊讶,但嘴角很快上扬起一个弧度,同样抱住了少年来回应这个拥抱。敦君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呢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奖励吗?太宰先生。小少年问,抬起头来。他的眼睛是紫罗兰的颜色,浅淡的一层里泛起更为深邃的紫,在波浪里悄然浮出一轮宛如荧星般明亮的金黄。些许期待,有些许被否定的迟疑。

       嗯,这是给敦君的奖励呢。太宰治将少年抱起。气流萦绕在耳边,温暖而有些燥热地骚扰每一根神经上的触感。头发上还有大战后的残渣,伤口正在复原,疼痛已经感觉不到了,心脏却不可控地跳动起来 。

       喜欢,就是喜欢啊。我喜欢太宰先生。中岛敦说。

       嗯,我知道。太宰治说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中岛敦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嘘,不要说话。他们停在一个教堂前。正当中岛敦要开口时,十二时的钟声响起。清脆的,连绵不断的震感,连空气都有了一瞬的停顿;停在塔尖的白鸽应声飞起,并起的羽翼织成雪白的屏障。这是敦君保护下来的城市。太宰治说,茶褐色的眼上捎上几许笑意。他抓起对方的一只手,握紧的五指松开,往中岛敦的手心里塞了样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那么这个就作为给敦君的报酬吧。


       敦君,该醒醒了。我们去找点东西吃吧。

       太宰先生?中岛敦坐起身来,你已经起来了吗?

       是的呢,醒来就看到敦君也一起睡到一边了呢。太宰治笑了笑,而且还 一直扯住我的衣角,我可是费了 好大的劲才挣脱开呢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!啊,对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太宰治笑得一脸神秘莫测。那好吧,作为补偿,敦君做了什么梦呢?

       中岛敦眨了眨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关于太宰先生的梦。


Fin

顾鸟

2016.12.17


-

FT

我我我我我只想看他们谈恋爱知道吗???(可是我还是没写)尤其听着Owl City的歌,用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那种感觉。我也希望我和喜欢的人到永远啊w

【捂】他们太好了。希望别嫌弃我,我对我这种喜欢不咸不淡的感觉绝望了。以及冬天写夏天一点也不暖和。别问我标题有什么关系,随手取的。

评论(13)
热度(1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