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孤独一文不值,人生亦是如此。
  1. 蚀心焚骨
  2. WEIBO
  3. UAPP
  4. Message
  5. 归档

●喝到了很涩的红酒,不喜。醒酒后文风放飞的文野60min,主题:喝醉。逻辑死与ooc属于我。
●cp.太敦,原作。暧昧的暗恋双箭头。有撩无车,慎入,至于太宰有没有喝醉自己斟酌吧。





醉酒》/Drunk

若说麻烦事,前辈喝醉酒算是一桩。
中岛敦想。他叹口气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搜索了登记的宾馆。太宰治坐在附近凸起的石板上,不住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,口里还含糊地念叨不着边际的酒后疯言。要是这样也就罢了。如果一时没看住对方,太宰治下一刻就会抱住电线杆,开始说起令人起一身鸡皮疙瘩的赞美之言,仿佛眼前的是一位难得的丽人。半拉半扯从酒吧里结了账,中岛敦思考自己是如何沦落到这一步的。

先是侦探社组织旅行,订了旅馆,又恰巧和身为前辈的太宰分到同一间房。晚饭后,半拐带骗地被太宰治带到了酒吧,说是要瞒着国木田来好好狂欢。结果呢?太宰治自己喝得栽倒在吧台前,而未成年的敦表示自己的可乐能不能续杯。

这局面也是够糟糕的。

“太宰先生,该起来啦,我们要回去了。”

袖子突然被扯住。中岛敦有些疑惑地转过身。
因为晚间的缘故,他出门前简单披了件外套。不出所料,过了点便开始起风,簌拉拉的晚风划过略干燥的皮肤,除去凉意还杂糅几分浓稠酒味。喧嚣世尘里,红男绿女独醉于快感的海洋,谁也不知下一刻是什么。

一瞬间的晃神,太宰治就顺势把脑袋搁在了对方肩膀上。头发散发的热度,暖烘烘的,正如皮肤是发烫的,蒸出朦胧的红色的晕。他凑近了后辈的耳朵,低低地笑了声,有磁性的,好似老唱片机,骚动的热气不安分地在对方耳蜗里撩动。敦被突来的攻势吓得慌了手脚,本能地要挣脱时却被对方迅速扣住了手腕。

他摸索着,指尖在对方的指缝里穿行,从指骨到指甲,最后干脆直接扣住,维持十指相扣的状态。酒精的味道,萦绕在两人周遭,丝丝撩动,在理智的弦上舞动。

敦猜想对方是不是误会了什么。“那个⋯⋯太宰先生,我是敦啊。你是不是⋯⋯唔!”

一个吻,浅尝辄止的掠过嘴唇。对方嗯了声,像是没有看见对方唰一下脸红的表情又继续贴了上去。太宰加紧了手上的力度,进一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衬衫是单薄的,透过一层浅薄的衣料,心脏随窸窣声在不住跳动。

他加深了那个吻。残留的酒味在口腔,柠檬片的清凉与杜松子酒的热烈在舌尖交替舞动。身体的热度在直观地上升,理智悬停在燥热空气上,岌岌可危。舌尖本能地纠缠在一起,随感情的迸溅而渐入佳境。低吟,喧闹街头的僻静一角。

他捧住暗恋之人的脸,嘴角上露出个不明意味的笑容。
今夜无眠。

Fin


(ヾノ꒪ཫ꒪ )再写我完全酒醒会打死我自己的。太宰喝的酒是金汤力,我未成年也就喝喝啤酒了。别问我文风是啥,我要放飞!

-

哦,我酒醒了,忘记投微博了。(冷漠

评论(9)
热度(40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